那傢伙的真命天子 (6)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743.jpeg

 

那傢伙的真命天子 (6)

集數: 1 -6
類型: BL
作者: 田中鈴木
價錢: $40 (每期)

鬼畜且超級S的佐藤──是全校最受歡迎的桃花男,他所單戀的人是完全沒有女人緣、純情、正義感很強的醜男吉田。

佐藤因為太過喜歡這樣的吉田,覺得他太可愛,忍不住每天都欺負他(笑)。這樣的戀情,連當事人都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本集收錄了「學園懸疑篇」、「情人節篇」、「暑假篇」等豐富的單篇故事&全新加筆短篇!!

本書特色

  • 本作於「このBLがやばい!2009年度版」的BL漫畫部門獲得第一名。
  • 本作可謂是推翻了BL界的常識──「BL為美型」這種概念的里程碑。
  • 內容清新搞笑、氣氛輕鬆詼諧的校園喜劇BL。
  • 以簡單的畫風、別具新意的超S校園王子×上吊眼醜男組合,緊緊揪住眾腐女的目光。

作者簡介

田中鈴木

3月12日生,雙魚座B型。日本漫畫家。1994年出道,出道作品為《ROOM》。出版作品:《夢中人》、《Like a dog, as a dog狗的報恩》、《轉學生.神野紫》等。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