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場紳士協定吧! (3)

c_282_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1009.jpeg

 

來場紳士協定吧!(3)

集數: 1 -3
類型: BL漫
作者: こうじま奈月
價錢: $40 (每期)

在英國長大的和嘉,被狂妄自大的學長玖牙守彌宣稱「你是屬於我的」並展開猛烈攻勢,還被強迫加入只有上流階級學生才能參加的「紳士會」,學院生活波折不斷。

雖然和嘉一開始十分抗拒,但在知道了懷有「祕密」的玖牙心中的孤獨與不安後,便強烈希望能待在他的身邊。

和嘉在體認到玖牙對自己而言已經變成無可取代的存在後,終於在滿月之夜決定「獻身」給玖牙……!?

令人小鹿亂撞的校園契約戀愛第3集!同時收錄未公開新稿!

本書特色

  ★《The Ruby》雜誌連載漫畫。充滿作者こうじま奈月的架空幻想風格。

  ★故事描寫頤指氣使的強勢大王×不服輸高中生之間,令人害羞的校園Boys Love契約愛情。

  ★出現在本系列中的克里斯以及色狼牧師的故事,由天野かづき老師執筆寫成小說。

  ★系列作另有《熟男不及格!》、《來場主從契約吧!》及背景設定在同學院的《風紀獨裁者》等。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