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小姐進化論 (32)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cover_miss-perfect-change-32.jpeg

 

完美小姐進化論 (32) 

集數: 1-32
類型: 搞笑漫畫
作者: 早川智子
價錢: $34 (每期)

中原須奈子,是個孤僻、陰森、最愛恐怖片的怪怪美少女,平常喜歡關在黑漆漆的房間裡,唯一的朋友是嚇死人不償命的人體模型!須奈子的姑姑看不下去,便提出條件,只要美少年4人組:唯我獨尊恭平、智多星武長、花花公子蘭丸、男女莫辨雪之丞,能夠將須奈子改造成超完美小姐,就讓他們豪宅隨便住、通通免花錢!

為了享受免費奢華住宿,四人和恐怖少女須奈子展開同居生活,千方百計進行改造大作戰。沒想到信心滿滿的四大美形男,遇到最討厭「閃亮生物」的須奈子,竟然出師不利踢到鐵板!他們能夠達成不可能的任務,讓須奈子變身完美小姐嗎?

黑暗少女須奈子加入了古典芭蕾社!將在舞台上演出黑天鵝的須奈子,會覺醒成為淑女嗎…?

還有,花花公子.蘭丸被美女幽靈給附身了…?另一方面,我行我素男恭平竟然搖身一變成為和平主義者?完美小姐的成員一個個發生異常,足以讓心臟炸裂的戲劇性發展!!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