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機密 season 0 (1)

最高機密 season 0
最高機密 season 0

 

最高機密 season 0 (1)

集數: 1
類型: 少女漫畫
作者: 清水玲子
價錢: $50 (每期)

鈴木克洋是位以第二名成績進入東京大學,前途看好的優秀學生。有一天,以第一名成績進入東京大學的薪剛前去找他,表示會有一個「秘密社團」邀請鈴木加入,希望到時鈴木能加入那個社團,協助他調查自己身世的秘密。薪剛小時候在火災中失去了雙親,他要找出殺害父母的兇手。

原本對薪的無禮感到氣憤的鈴木在與他相處過後,漸漸對他產生好感,同意提供協助。不料結果卻害他自己的生命遭遇危險…

《最高機密 season 0》(1)的總頁數為279頁


《最高機密 season 0》(1)為日本漫畫家清水玲子之漫畫作品《最高機密》的前傳, 《最高機密》為清水玲子繼《月光迷情》及《輝夜姬》等成功的科幻作品後的另一部漫畫經典作品。《最高機密》於2011年也入圍日本第15回文化廳藝術節動畫部門優秀賞。

《最高機密 season 0》(1)為一篇完整獨立故事, 未看過前作的讀者, 可當作一篇獨立的故事來看.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