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連絡簿(1-14)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cover_natsume-s-book-of-friends-14.jpeg

 

妖怪連絡簿(1-14) 

集數: 1-14
類型: 靈異治療系
作者: 綠川幸
價錢: $32 (每期)

《妖怪連絡簿》(原名:夏目友人帳)的故事講述夏目貴志與招財貓外表的妖怪貓咪老師一起,為大家講述一個奇異、悲傷、懷念、令人感動的怪談故事。

很久以前一位因為看得見妖怪而被人類疏遠的女子夏目玲子,為了打發寂寞的日子,她向妖怪們發起挑戰,並將敗在自己手下的妖怪的名字寫在一紙契約上,以此做為妖怪們成為自己屬下的證據。

夏目玲子的孫子夏目貴志得到了那些契約書所做成的“友人帳”,還繼承了玲子的力量,能看到不會顯現在人前的物體。而且也和玲子一樣成為了被周圍人疏遠的一員。 可是,作為唯一繼續了玲子血統的他卻做出了一個重要的決定:將玲子奪過來的姓怪們的名字一一歸還。

第14集劇情:夏目在跑腿途中被小妖怪捉走。在喉嚨受傷無法出聲時,出現另一隻認識他外婆‧鈴子的妖怪!夏目也因此獲救脫臉。不過,接著卻被帶往那隻妖怪的住處…?同時收錄以中級妖怪搭檔為主角的特別篇。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