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男子 (1-37)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cover_hana-yori-dango-37.jpeg

 

花樣男子 (1-37) 

集數: 1-37 (東立)
類型: 校園愛情
作者: 神尾葉子
價錢: $30 (每期)

《花樣男子》(又名: 流星花園),是日本漫畫家神尾葉子的一部長篇愛情校園漫畫經典。《花樣男子》曾多次被翻拍成電影、電視動畫以及電視劇。

牧野是一個普通的女生,卻進入了一所超級名校英德學院讀書。學校裡的學生都是非富則貴,牧野的媽媽之所以要她入讀,就是想她能夠釣到有錢公子哥兒,縱使牧野並不漂亮。

英德學院裡最有權力,就連老師和校長都對他們唯命是從,所有學生都怕的就是F4。F4是由四位長得異常英俊,而且家境富裕的男生所組成。其中又以最最有錢的道明寺‧司為首領。道明寺為人殘暴、不可一世。他經常把同學打到半死,事後他媽媽總會用錢,用權勢把事情擺平。

牧野遇上這個男人,真是倒楣了?另一方面,牧野喜歡上F4成員之一的花澤類。他是個冷漠的人。總喜歡坐在學校的後樓梯上,就是安靜地坐著。無奈他已經有自小喜歡的女人了,是大美人靜子。牧野只好在心裡默默地暗戀著他。這時道明寺竟然因此欣賞她,不顧家族反對與杉菜墜入情網。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