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面具(1-49)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cover_garasu-no-kamen-49.jpeg

 

玻璃面具(1-49) 

集數: 1-49
類型: 演藝職場漫畫
作者: 美內鈴惠 
價錢: $30(每期)

《玻璃面具》(原名:玻璃假面,又名:千面女郎),作者:美內鈴惠 ,1976年開始連載於《花與夢》雜誌。全球單行本的總出售量已超過四千五百萬冊以上,在少女漫畫中僅次於《流星花園》),並與《尼羅河女兒》並列為日本早期的經典少女漫畫之一。

主角北島麻雅(北島真夜)是一個貧窮家庭的女兒,與在橫濱中華街麵店(萬福軒)工作的母親相依為命,因為她有模仿演出的才能,因此被從前的大明星月影千草所發掘,使其到東京加入她的劇團學習演戲,在劇團裡認識了青木麗等好朋友,以及另一劇團的男性好友櫻小路優。在一次又一次的學習及演出中,麻雅的演戲才能逐漸展露了出來。當時被稱為演藝界天才少女的姬川亞弓也開始注意到她的存在,視她為最大的敵手。 

視力異常的姬川亞弓,對於要在形同廢墟的會場演出「紅天女」感到不安…但北島麻雅卻樂在其中,兩人正好成對比。不過,亞弓居然有一瞬間把廢墟看成了梅谷?另一方面,當速水真澄看到鷹宮紫織因為自己悔婚而變得瘋瘋癲癲時,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呢?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