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O LIFE 溫馨的愛 (10)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manga-cover_love-so-life-10.jpeg

 

LOVE SO LIFE 溫馨的愛 (10) 

集數: 1-10
類型: 少女漫畫
作者: KAEDE KOUCHI
價錢: $35 (每期)

內容簡介: 因為年幼喪母在孤兒院長大的中村詩春,為了成為托兒所老師,所以在托兒所打工。 在那認識一對可愛的雙胞胎松本葵、松本茜。 然而他們的爸爸因為承受不住妻子過世的打擊,把他們托給自己在電視台當主播的弟弟松本政二。 不善照顧小孩的政二,被小葵小茜整得團團轉,因此請詩春到家裡擔任褓母。 經過相處後,政二開始對詩春產生不同的情感。

第10期單行本劇情: 

詩春和小葵、小茜愉快地渡過許多秋天的活動。另一方面,詩春因為自己不安的情緒快要被看穿,所以只要松永先生對自己越溫柔,就會覺得胸口鬱悶…。

就在這個時候,在松永家發生一件讓詩春頗為難過的打擊。而松永先生又會如何安慰沮喪的詩春呢?兩人的關係產生重大的變化。

Heartful DAYS第10集。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