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學園 (28)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cover_higuchi-tachibana-school-alice-28.jpeg

 

愛麗絲學園 (28) 

集數: 1-28
類型: 校園超能力
作者: 樋口橘
價錢: $30 (每期)

東京的愛麗絲學園(國立愛麗絲研究機關學園本部)是一所特別的學校,只招收具有特殊能力「愛麗絲」的人,一旦入學就要等到畢業才可以離開學校。佐倉蜜柑與今井螢本來住在鄉村地方,兩人是同學也是好朋友。某天螢突然轉學至東京的愛麗絲學園。而想念螢的蜜柑,離家出走到了東京,終於找到螢的新學校。然而蜜柑卻被發現也有愛麗絲,並通過了入學考試並確認自己擁有無效化愛麗絲,正式成為該校學生,在那裡開始新的校園生活。

愛麗絲學園設有初等部(三歲至八歲在A班,九歲至十二歲在B班)、中等部及高等部(高中和大學兩年),校園佔地極之廣闊,範圍大部份是森林,除了校舍和宿舍外,校園中心有商店市鎮。為了防止學生逃出學校,校方以電網包圍整個校園,觸碰到電網的人會受到電擊且即時被發現。若學生取得優等生獎,可以獲准回家一星期。

這所特別學校有一些不為人知的黑暗面,有些學生感覺被學校利用,於是反對這所學校,成立及加入了一個神秘組織「Zero」(簡稱「Z」)與愛麗絲學園對抗。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