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騎士 (17)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cover_vampire-knight-17.jpeg

 

吸血鬼騎士 (17) 

集數: 1-17
類型: 吸血鬼奇幻
作者: 樋野茉理
價錢: $30 (每期)

開始轉動的齒輪,打開了命運與秘密的門扉…… 名門私立黑主學園分為日間部和夜間部兩個班級,然而夜間部裡美形的學生們實際上全部是—吸血鬼!!

主人公純種吸血鬼優姬小時候被吸血鬼襲擊,為玖蘭樞所救,因為家人為了保護她而消除其記憶,因此失去了5歲前所有的記憶。自那時起優姬便將樞視為救命恩人,憧憬著對方。而樞對待優姬也是特別的溫柔。一方面,身為吸血鬼獵人一族的錐生零,四年前由於家族被吸血鬼殺害而被學園領養。零與受傷的優姬如同兄妹般長大,但零卻有著連優姬都不能說的秘密……,知道夜間部秘密的零與優姬受命於理事長,擔任學園的風紀委員和保護者,為處理兩者之間的問題日夜連續活動著。

然而某一天,零卻成為吸血鬼!!襲擊了優姬並吸了她的血。四年前的那天,零也受到了純種血的吸血鬼的攻擊,雖然至今為止一直拚命抵抗著自身的吸血鬼化,但最終還是變身成為了吸血鬼。雖然很震驚,優姬還是做出了決定。「我要成為零的同伴……!!」那樣的優姬被樞難過地看到……純種吸血鬼夜間部的君主樞的目的是!?悲慘的被撕裂的零的命運是!?優姬所失去的過去是!?層層謎團包圍著的是!?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