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小櫻 Magic 咭 1-12(完)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manga-cover_card-captor-sakura-1.jpeg

 

百變小櫻 Magic 咭 1-12(完)

集數: 1-12
類型: 少女奇幻
作者: CLAMP
價錢: $28 (每期)

簡介

《百變小櫻 Magic 咭》描劃角色間對身邊人的愛。由友愛、家人的愛至戀愛等皆包含其中,「沒有想傷害別人的人」之世界則是故事的基本舞台。

《百變小櫻 Magic 咭》在兒童動畫方面取得很大的成果,在日本本地,整個東亞,以至歐洲和澳洲,其動畫與漫畫掀起的熱潮,後來也吸引了不少不同年齡層的讀者。

《百變小櫻 Magic 咭》由於得到不同族群的喜好者,因此亦有形形色色的二次創作。在中港台地區,以正經的同人誌佔大多數。除了同人誌和同人圖畫,更有其他媒體的創作,例如香港有許多身兼動畫迷的網絡填詞人,為各首日文歌曲填詞。在日本甚至有同人團體,曾放出其自行拍攝畫面加上OP合成的戲仿MAD片,另外宇奈無英雄畫過健次郎扮小櫻、拉歐扮知世的同人誌。

因為《百變小櫻 Magic 咭》大受歡迎,令原作者CLAMP在2003年的新作品《TSUBASA翼》及其姊妹作《×××HOLiC》中,以另一世界玖樓國的小狼作為主角,為了救回他所愛的公主小櫻而穿梭各個次元,收集她散失的記憶羽毛。

《百變小櫻 Magic 咭》於2001年獲得第32回星雲賞(漫畫部門)。

故事簡介

故事講述10歲的木之本櫻(暱稱小櫻)打開了她父親所藏的魔法書,意外把有魔法力量的「古羅卡」釋放。由於她把牌弄失了,要負責尋回,於是看守古羅卡守護獸基路比羅斯(暱稱基路仔),便給予小櫻封印之杖(封印之杖的封印解除前像一把鑰匙,小櫻便把它當作項鍊戴在頸上),任命她為「Card Captor」,陪同並幫助小櫻尋找回古羅卡。

 

 

Tags: 奇幻 / CLAMP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