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夜行抄 (21)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cover_ichiko-ima-oni.jpeg

 

百鬼夜行抄 (21) 

集數: 1-21
類型: 靈異單元
作者: 今巿子
價錢: $40 (每期)

百鬼夜行抄是日本漫畫家今市子的長篇靈異單元型作品。主角飯嶋律是妖怪小說家飯嶋蝸牛(本名飯嶋伶)的孫子,自幼具有通靈體質,能夠與妖怪鬼魂見面交談,甚至驅除惡靈。飯嶋蝸牛死前命令最強的式神龍妖青嵐(寄居於律的父親體內)終生保護律,祖父死後律才逐漸發現許多祖父生前與妖魔之間的祕密。 故事皆為中短篇單元性,大多圍繞著飯嶋律以及飯嶋家的親戚朋友進行。

本作特色之一是採用拼貼式敘事,有異於一般平鋪直敘的敘事結構,不仔細看可能會無法理解某些情節。

即將舉行婚禮的蝸牛及八重子遇上重重危機!蝸牛的靈力能幫助他們度過這次的難關嗎?除了描寫兩人婚禮過程的「未受邀的客人」外,還收錄了「春之角」「亡者之書」「有一天一定會再見面」「森林守衛」,共計五篇故事。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