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 (4)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cover_9789861122809.jpeg

 

驚嚇 (4) 

おどろ 陽子と田ノ中の百鬼行事件簿

集數: 1-4 (全)
類型: 靈異恐慌
作者: 木木津克久
價錢: $30 (每期)

自古以來,為人津津樂道的玄怪故事不勝枚舉。然而,無論古今,大家皆是半信半疑。即使迎接了21世紀的到來,這個司空見慣的問題大概依然不會被解開吧……。

而本故事的女主角陽子就是一位能夠看見平常人看不到的……,陽子與京一為了調查這事件,也深入去調查但牽引出古代詛咒的……。

為了找尋下落不明的女兒,老婆婆被亡靈們欺騙使用了「招魂」的咒法。讓這個世界與另一個世界間的通道打開,為了封閉另一世界的道路陽子與田乃中一路的尋找七郎岳,但沒想到亡靈們陸續地增加,兩人也在路途中失散了……。

田乃中的奶奶已將近活一百歲,有一日突然將田乃中找回而且還要求田乃中一起作句會…。以靈怪為主題來作俳句,隨著大家每人一句。周遭卻突然出現奇怪的聲音,沒想到一百個的靈怪句,互相說一百個的靈怪竟是百物語……。無法停止的百物語,田乃中等人將會如何呢……?

「無耳芳一」還活著!為了證實無耳芳一還活著,田乃中、陽子與小惠三人去瀨戶內海沿岸找尋芳一的線索。但是到達村子時,發現村子人們已都不在村子內!直到陽子看到海邊的浮屍竟然自己爬起,才發現事情另有隱情……!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