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茶塔羅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doujinshi_blueteacollege-tarot-card.jpeg

 

藍茶塔羅

集數: 1 (全)
類型: 同人精品
作者: 藍茶高校製作委員會
價錢: $168


“從前,藍茶國有一位鍊金術師。他花上了很多心機在創造一些有占卜能力的卡牌上。
卡牌亦因被注滿了愛和心力,它們有了靈魂、有了個性、有了自我意識。
過了不知多少年月、多少輪迴,曾一度散落的卡牌,其意識寄付於一些人身上。
因緣際會下,各自又再聚集於這個名字相同的地方上。”

Let me know your thoughts with this card.
憑藉此卡透析君心

藍茶高校的人確實是各自擁有迥異屬性,剛好對應了22張大塔羅牌!
不管把這套卡當成是初步認識我們的世界觀,或是初次學習占卜,也是相當不錯的入門套裝。
在了解各個角色的同時,對應人物性格,簡單輕易就能解讀出占卜結果。

《藍茶塔羅》原創人物插圖塔羅卡牌及占卜解說書套裝(盒裝)
✦ 藍茶高校全體人員100%原創人物塔羅
✦ 人物與卡牌解說+簡易占卜教學書 - 1冊 (104頁;ISBN: 9789881390004)
✦ 集合了13位畫師熱情繪製之魂、書中附錄眾畫師的「繪師留言」
✦ 大塔羅牌卡組 - 22張
✦ 卡牌專用絨面防塵袋 - 1個 

c_280_0_16777215_00_images_doujinshi_blueteacollege-tarot-card-sample.jpeg 

塔羅卡牌 sample 

III. 女帝(The Empress)

代表人物:樹村 香依 (きむら かえ)
代號:高不可攀的和風美人
名言:看著我。本小姐在跟你說話。
誕生日:2月29日 (雙魚座)
學部:日校部 / 話劇部
守護星:金星 ♀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