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像之軀與死之輪舞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manga-cover_comic-picture-dorian-gray.jpeg

 

肖像之軀與死之輪舞
同人小說+漫畫本

集數: 1 (全)
類型: JUNE系 耽美BL 原創 [R18]小說+漫畫本
作者: 文‧ XLVLX/繪‧ Kam
價錢: $47(每期)

改編自王爾德《道林.格雷的肖像》《莎樂美》 

所謂的祕密是-

Brasil Hallward 貝澤爾.霍爾華德迷戀
「杜林,你也許有你自己的祕密,藏好它,別讓它令你失去最重要的人。我愛你--這就是一切祕密的謎底。」

Lord Henry Wotton 享利.沃登勛爵誘惑
「杜林,我要向你揭示生活的祕密、教懂你官能的快樂,沒什麼比這更重要了,比起肉體的愉悅,精神上的滿足實在愚不可及,你甚至都不能觸摸到自己的神經,但你看,我此刻就在你體內撫摸著你的一切感官,你知道我一向如此,就像平常那樣,為了讓你獲得至高無上的快樂,我可以拒絕我自身的所有快樂。」

Dorian Gray 杜林.格雷墮落
「倘若能夠永遠不會失去六月這個特殊日子的美,我願意為此付出靈魂……」

同性之禁忌情愫、與迷戀同性之愛的情愫、以及同性情愫深處不為人知的扭曲慾望……如藤葛糾結。


極致的獨佔慾--

Salome 莎樂美狂態
「我吻到你的嘴唇了,約翰。」

Jokanaan 施洗約翰悲嘆
「唔……」

墜入神的玫瑰園裡,聖徒沐浴於性光下,猶如聖歌的淫靡詠嘆,自荊棘之唇蔓延至花冠簇擁的雄蕊。

c_280_0_16777215_00_images_doujinshi_doujinshi-picture-dorian-gray-preview.jpeg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