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e 三億元事件奇譚 (12)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1196.jpeg

 

montage 三億元事件奇譚 (12)

集數: 1-12
類型: 少年
作者: 渡邊潤
價錢: $42 (每期)

背景資料:「三億日元搶劫案」發生在1968年12月10日,這是日本犯罪史上盜竊金額最大、犯罪手法最巧妙的案件。這個案件過了民事訴訟的20年時效年限,依然追查不到犯人的蹤跡,也是日本史上最懸疑的犯罪案。而日本也有許多創作是依這個真實事件進行改編,在小說、電影、電視劇、漫畫等都可以看到相關的內容,而《montage三億元事件奇譚》也是根據這個故事進行改編。

故事簡介:還是小學生的未來與大和放學抄近路回家,結果在暗巷裡撞見一名身受重傷的前刑事,但是對方一知道大和是鳴海鐵也的兒子時,就告訴大和自己的父親正是當時犯下轟動全日本的三億元事件的搶匪。不久之後,父親的屍體在海中被人發現,警方以意外落海來結案,於是未來的父母親收留了無依無靠的大和。時間過了6年,如今命運的齒輪又開始轉動。

第十二期單行本劇情:狡猾的鈴木終於死亡,之後響子決定回到山上地藏的地方,在那裡她發現一枚戒指,那是42年前她所看上的戒指,原來阿龍早就偷偷買好要送給她,只是後來阿龍在搶案後就已經中彈身亡,在斷氣前拜託阿慎轉交,而阿慎便將它埋在沖繩的山上。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