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羅曼史 (17)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1326.jpeg

 

 

純情羅曼史  (17)

集數: 1-17
類型: BL漫畫
作者: 中村春菊
價錢: $40 (每期)

 大學生高橋美咲與超知名小說家(兼BL小說家)的宇佐見秋彥維持著祕密的戀人關係,維持同居生活中。生日當天,美咲被宇佐見帶到鎌倉,卻偶然(!?)遇到來取材的超人氣漫畫家伊集院響。伊集院對美咲說「希望你能喜歡上我」,要美咲給他答覆,雖然美咲拒絕了,但伊集院似乎無法輕易死心。同時,哥哥孝浩對美咲提出了大學畢業後搬出宇佐見家的具體內容,對此,美咲將會……!?希望、迷惘、離別、自覺──令人怦然心跳的☆戀愛課程第十七集!同時收錄丸川書店社長井坂龍一郎與祕書朝比奈薰的愛情故事「純情失誤」&全新漫畫♪

本書特色

  ★    超人氣BL作者中村春菊的暢銷作品!
  ★    唯我獨尊的美男子作家(兼BL小說家)×勞碌命大學生的臉紅心跳戀愛課程!
  ★    融合爆笑與激情的BL漫畫。
  ★    衍生出其他受歡迎的配對,並且有獨立章節描述詳細發展。

 

Tags: 中村春菊 / 愛情 / BL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