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一初戀 ~ 小野寺律的情況 (8)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1384.jpeg

 

世界一初戀 ~ 小野寺律的情況 (8)

集數: 1-8
類型: BL漫畫
作者: 中村春菊
價錢: $38 (每期)

所謂真命天子就是和自己被紅線綁在一起的人。
──要保密哦!
  
任職於出版社──丸川書店少女漫畫編輯部的新手編輯小野寺律,仍然過著被「初戀情人」兼「前男友」的總編輯高野政宗耍得團團轉的每一天。某一天,第一次的簽名會終於圓滿落幕時,高野忽然說要幫律辦慶生會,還說是「上司命令」,把律綁架到京都。然而,兩人卻在中途遇到高野以前任職的集談社的同期──少年雜誌總編輯灰谷新。律很在意自己所不知道的高野的過去,而灰谷卻向高野挑釁──!?「我和你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超能幹總編×新手編輯所呈獻,讓編輯們看了都會臉色發青,有點現實的出版業界愛情故事☆同時也收錄了王子般的書店店員×外貌協會編輯的全新加畫新稿「木佐翔太的情況」!
  
本書特色    

  ★暢銷漫畫作品《純情羅曼史》作者中村春菊另一人氣代表作!
  ★傲慢蠻橫的總編輯×逞強好勝的新手編輯之間的臉紅心跳戀愛課程。
  ★BL輕小說、廣播劇、電視動畫以及動畫電影等,作品改編不斷!
  ★充滿中村老師個人的獨特作畫風格與搞笑魅力。
  ★融合了爆笑與激情的BL漫畫!

Tags: BL / 中村春菊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