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山嶺 ( 5 ) 完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manga-2_kamigami-no-itadaki-5.jpeg

 

神之山嶺 5 (完)

集數: 1-5
類型: 少年漫畫
作者: 夢枕獏, 谷口治郎
價錢: $70  (每期)

神之山嶺是描述登山家羽生丈二,挑戰前人未達的創舉,在冬季單獨無氧攀登珠穆朗瑪峰,羽生丈二攀岩技術絕佳,對山有著強烈的執著與情感,卻很難融入社會不懂得如何表達情感,亦不擅長與人相處,因此也很難與人長期搭檔攀岩,而其一生的志願、目標,皆放在那遙不可及、神聖不可侵犯的重山峻嶺間…

天才孤傲的登山家.羽生丈二又再次踏上地上的最高峰──聖母峰!

深町能否辦到追隨羽生腳步、完整拍攝到所有的攻頂過程?而羽生是否又能成功完成一直無人能達到的不可能的挑戰!?令人熱血沸騰且熱淚盈眶的最終卷!!

本書特色

  • 改編自作家夢枕獏的暢銷小說《神之山嶺》(神々の山嶺)
  • 兩大名師 夢枕獏 x 谷口治郎 攜手合作、感動人心的傑作集!
  • 2016年改編電影《珠穆朗瑪峰 眾神的山嶺,由岡田准一、阿部寬、尾野真千子主演。

作者簡介

夢枕獏

本名米山峰夫, 1951 年 1 月 1 日出生於神奈川縣小田原市濱町。 1973 年東海大學文學部日本文學系。有『日本奇幻界天王』之美喻,作品廣泛,代表作為『陰陽師』。

谷口治郎

1947年日本鳥取縣出生。獲獎無數的巨匠漫畫家。代表作有『事件屋稼業』、『BLANCA』、『歩く人』、『父之曆』、『遙遠的小鎮』、『事件屋稼業』、『孤獨的美食家》』…等。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