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 (3)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cover_pretty-guardian-sailor-moon-4.jpeg

 

美少女戰士 (3)

集數: 1-3
類型: 少女奇幻
作者: 武內直子
價錢: $35 (每期)

香港天下出版社每月開始發行新裝版的繁體中文授權版

很久以前,因為太陽黑子活動異常,使強大的邪惡能量美達莉亞女王出現,為了征服地球和月球,美達莉亞女王就依附在貝莉爾女王身上,並且利用地球人妒忌月球人長壽的心,向所有地球人洗腦。美達莉亞女王率領貝莉爾女王以及地球人襲擊月球,還突破了月亮王國的最終防衛線,月球上的四位戰士都戰死,貝爾女王妒忌月球人希蕾妮蒂公主與地球人安迪米歐王子一起,決定將他們消滅,安迪米歐王子不敵貝莉爾女王,最後與希蕾妮蒂公主一同死於貝莉爾女王手上。希蕾妮蒂公主的母親希蕾妮蒂女王見女兒死去,就決定解放銀水晶力量封印美達莉亞女王,同時使月亮王國中死去的人能夠於地球轉生。可是因為希蕾妮蒂女王傷心導致力量不足,使美達莉亞女王得以捲土重來,並成立黑暗王國,目標就是找尋銀水晶,只要銀水晶落入黑暗王國手上,就能夠征服整個地球。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