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輕音部(04)完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k-on-4.jpeg

 

K-ON!輕音部(04)完

集數: 4
類型: 校園音樂
作者: かきふらい
價錢: $44 (每期)

新學年開始,櫻丘高中輕音部(輕音樂社)因原有部員全部畢業離校而無法達到部員最低人數(至少4人)。輕音部新成員只有秋山澪和田井中律,這下該如何是好呢?此時,平澤唯在陰差陽錯的情況下把「輕音」當作「輕鬆的音樂」,又因小時候玩響板得到老師表揚,所以萌發申請入部的想法。另一方面,溫柔可愛的千金大小姐琴吹紬被田井中律強拉入社,於是,便有了貝司手秋山澪、吉他手平澤唯、鼓手田井中律及鍵盤手琴吹紬。

第四集故事: 輕音部即將迎接高中生活中最後一次的學園祭。然而在正式上台演奏之前,班上決定要在學園祭上表演由澪和律主演的舞台劇「羅蜜歐與茱莉葉」!她們能夠成功完成輕音部最後的公開表演嗎?!而唯等人是否可以順利決定自己的進路?!超人氣話題之作,精彩完結!!

 

 

Tags: K-ON / 輕音部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