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關英雄(卷8)終結與開端(下卷)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manga-cover_no-hero-8-the-end-the-beginning.jpeg

非關英雄(卷8)終結與開端(下卷)

集數: 1-8
類型: 奇幻小說
作者: 御我
價錢: $80 (每期)

為了阻吉爾大人想消滅所有「童話故事」的野心, 

背叛,不是陰謀的終結,而是狩獵至死的開端!死神鐮刀揮出,對準的竟是……

我名為朝索.安德利斯, 職業是管家,待業中。我出身擁有古老傳統的管家世家,接受過最嚴格的管家教育,若我謙虛的說自己是個還不錯的管家,世界上恐怕沒有人敢說自己是個完美管家。即使如此,我也總是找不到工作,但這和我的專業能力無關,完全是種族歧視的問題。我是名吸血鬼。

找到宛如命定的主人之後,吸血鬼管家曾經以為往後的日子將會變得很單純,平日服侍主人,和好友艾克斯書信往來,期待他偶爾會上門探望老朋友。但事與願違,自己背後的管家世家;愛護少爺的日皇;對艾克斯佈下天羅地網的教會。

事情從來就不單純。在表面平靜和諧的晨星市,三方衝突如火如荼的展開,這只是一個開始,或者將會是一切的終結……   

父親大人鈞鑒:

我期望艾勒西家族可以永存;期望能夠一直服侍少爺;期望艾克斯可以平安……請讓這些希望不要成為奢望。

兒 朝索.安德利斯 謹上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