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特訓班 (1)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manga-cover_dragon-zakura-1.jpeg

 

東大特訓班 (1)

集數: 1
類型: 青年勵志
作者: 三田紀房
價錢: $40 (每期)

東大合格保證漫畫!! 律師.櫻木為瀕臨破產的龍山高中擬訂重建計畫, 內容竟是東大合格者100人! 去看榜單時,務必要獨自前往! 無論悲喜,也都要獨自品嚐。 今後的人生,還會面對許多更為殘酷的場面。 然而,你都要憑一己之力 迎向現實、超越考驗!

漫畫詳細介紹了各種考試與唸書技巧。而且每集也會介紹面臨考試應有的心態。此外,與教養孩子有關的內容也相當多,讓作品描述的領域更加寬廣。

作品中的櫻木老師讓學生直接體驗現實世界的嚴苛。並對不唸書的高中生和學生,提供了「為什麼我要讀書?」的解答。

作品原名《龍櫻》,曾獲得第29屆講談社漫畫賞,2005年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的優秀獎。 自2007年10月開始,沿用原《東大特訓班》的背景,以外傳形式在週刊Morning上面開始以轉職為主題,連載《轉職必勝班》(エンゼルバンク-ドラゴン桜外伝-

電視版於2005年於TBS的星期五劇場首播;2010年韓國KBS電視台改編並製作的電視劇《學習之神》,香港後來也有播放。東大特訓班還有小說版本以及從原作漫畫衍生出來許多相關的升學教材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