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蠟筆小新 (2)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manga-cover_new-crayon-shin-chan-2.jpeg 

新蠟筆小新 (2)

集數: 1-2
類型: 少年漫畫
作者: 臼井儀人&UY Studio
價錢: $33 (每期)

新之助...好久不見!!!!!

由臼井儀人老師工作室原班人馬所創作的《新蠟筆小新》重新整裝出發,讓大家可以看到全新內容充滿活力的野原一家。海釣、逛百貨公司、去動物園、全家上澡堂,小新可是全力享受著暑假的分分秒秒,各位看倌也不能輸給皮搗蛋的小新喔!

這回野原家也跟上了時代的潮流,在爺爺家跟外公家都裝了最新的網路電視,想不到卻因此成為吵架的根源…?而美冴的妹妹夢冴回來了!學藝有成的她,這次準備幫野原一家人拍全家福,究竟她能不能夠順利引出模特兒最自然的一面,拍出成功的全家福呢

註:《蠟筆小新》(日語: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英語:Crayon Shin-chan)是日本已故漫畫家臼井儀人所著的漫畫。 此漫畫於1990年開始連載,作者臼井儀人身故後,本漫畫其後於2010年由長期協助臼井儀人的助手組成的「臼井儀人&UY Studio」續載,並取名為《新蠟筆小新》。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