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騎士 (漫畫版) (5)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manga-cover_9789888222048.jpeg

 

吾命騎士 (漫畫版) (5)

集數: 1-5
類型: 架空奇幻
作者: 貓十字,御我,莉莉神
價錢: 特別版:HK$42 (每期)
普通版:HK$38 (每期)

吾命騎士 (漫畫版) 內容是描述以多神論的架空背景,由多個國家及宗教勢力分割的大地,當中歷史最悠久、作為大陸前三大信仰之一的光明神殿,其第三十八代太陽騎士長格里西亞·太陽和他的夥伴們的故事。

作者介紹 

原作:御我,本名陳玟瑄,台灣的女性輕小說作家。成名作是由冒險者天堂(銘顯文化)出版的《1/2王子》,大二時在「起點」文學網發表而聲名大噪。代表作為《不殺》、《吾命騎士》和《非關英雄》。連載結束後因應讀者要求,推出了相關畫集。2007年,《1/2王子》改編成漫畫,由台灣少年漫畫家蔡鴻忠所繪。

作畫:貓十字(Neko Kreuz),過去筆名:Os兔仔貓,參加COMIC FANS漫畫新人獎而入行的漫畫家。未職業化之前曾參與及出版多本同人誌。曾經在香港少女漫畫雜誌COMIC FANS擔任皇牌漫畫家,現在一漫年編繪《吾命騎士》漫畫版。 

編劇:莉莉神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