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 天正記 (14)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cover_9789863173007.jpeg

 

戰國 天正記 (14) 

集數: 1-14
類型: 戰國歷史
作者: 宮下英樹
價錢: $35 (每期)

戰國天正記是宮下英樹所著的日本歷史系列漫畫。其漫畫標題有兩個解釋,第一是戰國時代,第二是主角的姓氏仙石。此為宮下戰國系列第二部,全15冊。前作為戰國,續作為戰國一統記,另有外傳桶狹間戰記。

戰國天正記接續前作的劇情,消滅了淺井、朝倉、足利及比叡山之後,織田信長的目標便放在武田及本願寺上,然而武田與本願寺之間卻有私底下的盟約,打算包圍織田並殲滅之,被本願寺光佐稱為天正信長包圍網-河童卷之計的戰事就此開始。

羽柴秀吉的二萬大軍,包圍了因幡鳥羽城。另一方面,在孤立的鳥取城內大行整頓的,則是毛利家數一數二的名將.吉川經家。在足以看清彼此面貌的極近距離對峙的兩大名將,將打起前所未有的補給戰!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