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 (1-25)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cover_hana-yori-dango-36-second-hand.jpeg

 

流星花園 (1-25)

集數: 1-25 (東立)
類型: (二手)校園漫畫
作者: 神尾葉子
價錢: $400 (二手)

《流星花園》(花樣男子),是日本漫畫家神尾葉子的一部長篇愛情校園漫畫經典。《流星花園》曾多次被翻拍成電影、電視動畫以及電視劇。

故事圍繞出身貧寒的牧野杉菜而發生,她被勢利的父母強迫就讀一所由在政經界最具影響力的四大家族,為培養優秀後代而創立的貴族學校:英德學園(英徳学園 Eitoku Gakuen),四大家族的繼承人──道明寺司、花澤類、西門總二郎、美作玲號稱「F4」(Flower 4、花之四人組),在學校有著各種特權。但沒想到他們囂張跋扈的行為,在遇到出身貧寒的牧野杉菜後有了轉變。杉菜不畏強權,獨自一人挺身向F4挑戰,即使受到欺凌,仍不肯向他們低頭;而身為F4之首,個性跋扈的紈絝子弟--道明寺竟然因此欣賞她,不顧家族反對與杉菜墜入情網。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