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 - 殺手利邦 Hitman Reborn (41)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cover_hitman-reborn-41.jpeg

 

家庭教師 - 殺手利邦  Hitman Reborn (41) 

集數: 1-41
類型: 少年熱血
作者: 天野明
價錢: $30 (每期)

是一部關于黑手黨的動漫。故事圍繞意大 利黑手黨彭格列家族第十代首領沢田綱吉與家族成員的成長而展開的一 系列故事。彭格列初代後裔沢田綱吉是一名做什麽都不行的“廢柴綱”, 但爲了培養他成爲首領,意大利殺手裏包恩受彭格列九代所托來到日本 開始教育他。內心善良、不願意傷害別人的他起初不想當黑手黨首領, 但爲了不讓同伴陷入危險,他開始承擔起責任、一次又一次的戰鬥著, 並逐漸地成長爲一名優秀的首領。  

喪失理智的炎真, 帶著滿腔仇恨和殺意攻擊阿綱。 但他的內心卻在嗟嘆孤獨, 渴望得到救贖。

釋放天空指環Ver.X力量的阿綱, 能否拯救炎真!?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