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心 Angel Heart (2nd) (2)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manga_city-hunter-angel-heart-second-season-2.jpeg

 

天使之心 Angel Heart (2nd Season) (2) 

集數: 1-34 (1st); 1-2 (2nd)
類型: 城市獵人外傳
作者: 北条司
價錢: $35 (每期)

城市獵人時代的戀人和拍擋槙村香不幸於交通意外中逝世,其心臟被移植到殺手李香瑩身上。之後李香瑩脫離組織,成為冴羽獠的女兒,共組新的城市獵人。《天使之心》劇情著墨在槙村香與李香瑩之間的心靈溝通部分。故整體風格比較偏向感性發展。

《天使之心》與《城市獵人》相同角色的背景設定略有不同類似平行宇宙。例如:原本在《城市獵人》裡的海坊主與美樹這對夫妻一同經營貓眼咖啡店,但在《天使之心》裡則是由海坊主(海怪)一人經營,海怪則單身,沒有老婆美樹這個角色。而海坊主(海怪)另外收養了一名少女(美紀)。而冴羽獠跟香的初次相遇也不同。還有香的姐姐也從未跟香見過面。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