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小馬《潮與虎》(1-33)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manga-cover_ushio-and-tora-14.jpeg

 

魔力小馬《潮與虎》(1-33)

集數: 1-33
類型: 少年漫畫
作者: 藤田和日郎
價錢: $30 (每期)

《潮與虎》,台灣中文版大然文化譯名為《魔力小馬》。香港中文版《潮與虎》則由大然文化獲小學館獨家授權出版。

潮與虎是漫畫作家藤田和日郎老師的傑作整體結構完整,足足三十三集超長篇,是少年漫畫的經典之作。 

故事是講述寺廟主持的兒子蒼月潮,有一天發現了寺廟中竟然有他從沒進入過的倉庫,他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違反父親嚴厲的規定偷進倉庫,竟然發現有隻怪物(阿虎)被獸矛釘在牆上,他拔起阿虎身上的獸矛,卻沒想到脫困之後的阿虎打算把他當點心吃掉,蒼月潮以獸矛反抗才能阻止阿虎的攻擊。但一個吃人的妖怪在身邊,令小馬非常困擾,連生活都變得亂七八糟...

但故事的真正重心是環繞人界、妖界、冥界、三界與白面者的千年鬥爭。白面者代表世間所有仇恨的存在,被制伏多年並由巫女代代監視著的白面者沈睡在深海中,人界修行者及妖界全都想除掉它,但白面者佔據了日本島的基石,卻被日本島沈沒與否為要脅投鼠忌器。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