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 狐忍(66)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808.jpeg

 

NARUTO-狐忍(66)

集數: 1-66
類型: 少年漫畫
作者: 岸本齊史
價錢: $30 (每期)

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皇牌漫畫,風雲再起的第二部故事正式展開!!自漫畫連載後,人氣迅速飆升,單行本在日本累積發行量更突破一億冊!這部極受歡迎的作品,已推出大量精品和電視遊戲,電視版和電影版亦於全日本播放,氣勢銳不可擋!!

木之葉忍者渦卷鳴門為繼承火影之名不斷修煉,與同伴一起跨越各種障礙。而與鳴門同屬第七班的內輪佐助,則因家族被滅而燃起復仇的怒火。但在哥哥鼬太知和一眾前任火影解釋下,知曉一切後的佐助最後決定要保護木之葉、保護哥哥的心意。在大蛇丸引領下,佐助亦趕向戰場,以自己的意志為忍者世界戰鬥!

在犘駄羅強大的力量下,鳴門為了保護同伴,就算用盡全力也只能一直處於被動,更快要用盡氣力。在這種劣勢之下,一眾前任火影終於到達支援!而決定保護木之葉的佐助也趕到戰場。最強援軍終於齊集,第七班再聚!戰況再度改變!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