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 (52)

c_282_0_16777215_00_images_boy001.jpeg

 

銀魂 (52)

集數: 1-52
類型: 少年漫畫
作者: 空知英秋
價錢: $30 (每期)

有沒有見過主角行為古怪、喜歡吃甜食、說話市井粗鄙,但劍術高明且重情重義呢?《銀魂》的銀時,就正正是這種騎呢主角!這套日本《週刊少年JUMP》笑爆咀奇幻動作漫畫,除了有剛才提及的騎呢武士外,還雲集宇宙怪物和「真」選組於一身,自然趣味盎然!

故事發生在幕末時代的日本江戶,作者天馬行空地幻想當時宇宙人(天人)強逼日本開國,並實施廢刀令,搞得江戶一片混亂。只信奉自己武士精神的銀時,與其「萬事屋」同伴跟這些「豬兜宇宙人」生活在一起,自然鬧出不少胡鬧爆笑情節;加上一班襄夷志士常常都想踢走天人、重建武士之國……總之就是六國大封相,且看他們怎樣令江戶天翻地覆吧!不過,這些笑話連篇,也只是想襯托出主角們對生命執著、「保護對自己重要的東西」的武士道精神,以及重情義的俠義心腸,看得人熱血沸騰、積極振奮!也許你也會受到銀時的影響,愛上吃甜食之餘,也對自己的生命充滿執著和熱愛之情!

神樂在跟蹤任務途中昏倒入院,醫院因為沒有足夠的夜兔族資料而未能治療。神樂趁機扮作患了重病,來測試眾人對她的感情,但竟然扮到舉行國葬!?

另外近藤約阿妙到祭典被拒,戴上曱甴面具到祭典巡邏,順道找無辜途人出氣,剛巧遇到阿妙和神樂。近藤藉辭接近不知道其真正身份的阿妙……

再另外出現專找醉酒鬼試刀的「死神」,已有多人受害。銀時在路攤飲酒後,真的給他看到死神!?不過這死神不是要殺他,而是拜託他幫手切腹!

銀魂第52卷,死神劊子手現身!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