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 (53)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manga-cover_gintama-53.jpeg

 

銀魂 (53)

集數: 1-53
類型: 少年
作者: 空知英秋
價錢: $30 (每期)

有沒有見過主角行為古怪、喜歡吃甜食、說話市井粗鄙,但劍術高明且重情重義呢?《銀魂》的銀時,就正正是這種騎呢主角!這套日本《週刊少年JUMP》笑爆咀奇幻動作漫畫,除了有剛才提及的騎呢武士外,還雲集宇宙怪物和「真」選組於一身,自然趣味盎然!

故事發生在幕末時代的日本江戶,作者天馬行空地幻想當時宇宙人(天人)強逼日本開國,並實施廢刀令,搞得江戶一片混亂。只信奉自己武士精神的銀時,與其「萬事屋」同伴跟這些「豬兜宇宙人」生活在一起,自然鬧出不少胡鬧爆笑情節;加上一班襄夷志士常常都想踢走天人、重建武士之國……總之就是六國大封相,且看他們怎樣令江戶天翻地覆吧!不過,這些笑話連篇,也只是想襯托出主角們對生命執著、「保護對自己重要的東西」的武士道精神,以及重情義的俠義心腸,看得人熱血沸騰、積極振奮!也許你也會受到銀時的影響,愛上吃甜食之餘,也對自己的生命充滿執著和熱愛之情!

公家處刑人先代池田夜右衛門將沒有直接犯罪者放走,10年後那些人卻被試刀殺人的「死神」所殺。現任夜右衛門為討好下任將軍後補一橋喜喜,保護池田家的地位,竟出賣先代、朝右衛門和阿銀等人。各人首級危在旦夕!

阿銀和土方同時被貨車撞倒,醒來後身體毫髮無傷,靈魂卻變成肉醬!二人的靈魂進入了對方身體,在未找到方法回復原狀前,暫時以對方身份生活。究竟由唔嗲唔吊的阿銀率領的真選組和由鬼之副長土方率領的萬事屋會變成怎樣?

銀魂第53卷,靈魂大兜亂!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