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LOCK 誘惑的枷鎖 (1)

c_282_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972.jpeg

 

DEADLOCK 誘惑的枷鎖 (1)

集數: 1
類型: BL漫
作者: 高階佑, 英田沙希
價錢: $42 (每期)

對香港讀者而言,應該有不少人是從《S》系列或《DEADLOCK》系列認識英田沙希這位作者,系列第一集已是2006年的書,但今日看來依舊經典,而且一直深受讀者支持,該系列寫過多則番外篇,改編成廣播劇CD(主役是安元洋貴x中村悠一)同樣大獲好評!究竟這個系列的魅力何在?

《誘惑的枷鎖》系列架構龐大,從小小監獄中的動亂,後來甚至牽扯到政府高層的陰謀與國際問題,可看出英田老師的寫作野心不小。而在動盪的局勢中,被迫分離的尤特與迪克,除了要克服現實的困境,更重要的是要跨過心裡的那道坎。關於這部分的心理糾葛刻劃得相當詳盡。

我並沒有「殺害同僚」-!!
毒品搜查官尤特因為莫須有的罪名被關進了監獄,想獲得釋放,就必須揪出潛伏在監獄裡的恐怖份子!!
然而,尤特的室友、擁有金髮碧眼的俊美外型卻讓凶狠犯人也畏怖三分的迪克卻警告他
「在這裡,你屬於被狩獵的一方」…!?

置身於暴力與強姦橫行的監獄,尤特能夠證明自己的清白嗎----
最強夢幻組合推出的眾所期盼的漫畫版作品!!

另外收錄全新創作的番外篇小說,讓讀者一窺尤特等人於故事本篇外的日常面貌!!

原作者簡介
英田沙希 SAKI AIDA

1月3日生 摩羯座 AB型
blog.aidax.net
代表作:誘惑的枷鎖系列、S─間諜迷情…

繪者簡介
高階佑 YUH TAKASHINA

10月15日生 天秤座 A型
代表作:誘惑的枷鎖系列

Tags: BL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