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Diamond 銀色鑽石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cover_silver-diamond.jpeg 

 

Silver Diamond 銀色鑽石 (1-27)

集數: 1-27(完)
類型: 奇幻史詩
作者: 杉浦志保
價錢: $40 (每期)

主角,澤 羅貫,是一個居住日本的普通高中生,過著非常普通的學生生活。自從母親、爺爺去世後家裡只剩他一人。儘管如此,在學校老師、同學眼中仍是一個乖巧、熱心的學生。唯獨他的小煩惱就是家裡庭院的植物長得過份茂盛,讓他覺得很不可思議。直到一名「千鋃千艸」的男子掉落在庭院後,羅貫平凡的生活從此開始改變。千艸自稱來自異世界,是與日本完全不同的世界,沒有綠色的景象,唯有一片無際荒涼的沙漠以及以人類為養份的「妖芽」,而幕後黑手竟是與羅貫一樣臉孔,自稱是神之子的「皇子」… 接二連三從千艸的世界來到日本的有「重華成重」、「虹」與「燈野燈二」,最後連最高權力者「皇子」及隨從「金弦金隸」也來到日本後,才知道「皇子」的真面目與真正意圖,為此羅貫為了阻止「皇子」的惡行,拜託千艸帶他到那個世界,全力使用自己的「沙芽」之力要讓那個世界再度充滿綠意!他將與千艸、成重、虹、燈二、KURO及邊際警備隊們與皇子展開一場戰役…。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