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牌情緣 (16)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cover_Chihayafuru-16.jpeg

 

花牌情緣(16)

集數: 1-16
類型: 少女漫畫
作者: 末次由紀
價錢: $32(每期)

花牌情緣曾獲得2010年《這本漫畫真厲害!》評選第一名,並於2011年改編成動畫。

「花牌情緣」的故事是分為「小學生編」和「高校生編」。 在「小學生編」裡,平凡的小六女生綾瀨千早, 自少的夢想是希望自己那當模特的姐姐能成為日本第一 ,但這個夢想給來自福井的轉學校生綿谷新所徹底破滅——「不是自己的事就不算是夢想,不可以把夢想加到別人身上,那樣你姊姊太可憐了」。 此時,綿谷並將他對「小倉百人一首競技花牌」的熱情傳染給千早,以及排擠他的真島太一。 因為這項日本傳統活動,他們三人成為了好朋友,並興奮地加入由當地文化中心所成立的白波花牌會

稱霸高中花牌選手權團體賽的是千早等人組成的瑞澤高中。在優勝的餘韻依然殘留的情況下,展開個人賽!在每個等級各自面對全新戰鬥的期間,手指受傷、被醫生禁止出賽的千早好不容易過關斬將,希望能與新對戰。

不過,阻擋在她面前的是女王.詩暢……不是同伴而是敵人!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