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CAPTOR 櫻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manga-cover_cardcaptor-sakura1-12.jpeg

 

CARDCAPTOR 櫻 1-12

集數: 1-12
類型: 奇幻經典
作者: CLAMP
價錢: $28 (每期)

CARDCAPTOR 櫻(原名:庫洛魔法使, 或譯作百變小櫻)故事講述10歲的木之本櫻(暱稱小櫻)打開了她父親所藏的魔法書,意外把有魔法力量的「庫洛卡」釋放。由於是小櫻把庫洛卡牌弄失了,要負責尋回,於是看守庫洛卡守護獸可魯貝洛斯(暱稱小可),便給予小櫻封印之杖(封印之杖的封印解除前像一把鑰匙,小櫻便把它當作項鍊戴在頸上),任命她為「庫洛魔法使」,陪同並幫助小櫻尋找回庫洛卡。

隨後的故事,圍繞著小櫻尋找和收服庫洛卡的經歷而發展,期間李小狼登場。在庫洛卡收服完後,通過了身為審判者的月之考驗,成為庫洛卡的新主人。一天,一位神祕的轉校生柊澤艾力歐出現,他引發許多不可思議的事件,促使小櫻將庫洛卡轉換為櫻之卡,也避免了庫洛卡魔力消失的危機。 除了透過尋找、使用魔法牌的經歷,開啟了一個幻想世界外,故事也描劃角色間對身邊人的愛。由友愛、家人的愛至戀愛等皆包含其中,「沒有想傷害別人的人」之世界則是故事的基本舞台。

CARDCAPTOR 櫻主要賣點是漫畫內的人物感情關係複雜:BL、GL、師生戀(小女生愛上男老師、大男生愛實習教師、前女老師愛上小男童)等,甚至後來連變裝癖都出現了!

另外CARDCAPTOR 櫻有大量的華麗服裝,有不停出現的甜食,還有華麗的卡片戰鬥跟最後變得有點複雜的劇情,所以相當值得一看。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