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樹寮的抒情調~金色琴弦系列 2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658.jpeg

菩提樹寮的抒情調 ~ 金色琴弦系列  (2)

集數: 1-2
類型: 少女漫畫
作者: 吳由姬
價錢: $38 (每期)

大受歡迎的少女戀愛、養成模擬遊戲『金色琴弦3』漫畫化!

星奏學院是一所分有普通科和音樂科的高中。兩個學部有著極大的分別,無論校舍、校服、課程都各自為政。修讀普通科的日野香穗子是個平凡的女孩子,充滿陽光氣息,無論遇到事情也會率直面對。

一日她意外的看見音樂精靈利利,任性的利利便趁香穗子迷迷糊糊時把魔法小提琴強行送予她,並軟硬兼施逼使她參加學校的音樂演奏會。這個小提琴的特點是使用者不需任何技術都可以演奏出美妙的音樂,但使用者的心情需與小提琴共鳴才能彈奏。而一起參加比賽的其他五位成員都是來自音樂科的精英,其他無法參賽的音樂科學生對於香穗子這個普通科學生的加入也大感不忿。而同時要保守魔法小提琴的秘密對坦率的香穗子亦十分困擾煩惱。

小日向奏被選為交響樂團的小提琴代表,卻有一個男生對她嗆說〝我會把妳擊潰到體無完膚〞,讓她無法專心在練習上。
另一方面,曾對她說〝我來試著和妳談戀愛吧〞的天宮,竟邀她去約會,還突然緊緊抱住她♥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