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牌夫人 (10)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742.jpeg

 

鬼牌夫人 (10)

集數: 1-10
類型: 少女漫畫
作者: 名香智子
價錢: $40 (每期)

擁有龐大的遺產、豪華的住宅、優秀的子女、智慧美貌於一身的月光寺蘭子,是眾人所羨慕和忌妒的對象,有時候是她與心愛男朋友的故事,有時候是子女的故事,有時候是貪得利益者的故事,看蘭子如何展現她的智慧與美貌?

在鬼牌夫人這部漫畫中也是,作者名香智子以角色一種自問自答、自我發現的這種觀點來呈現人性黑暗面,就像每個人心中都可能產生的惡意一樣;對於篇章中出現的配角角色來說,那些恐怖的惡意,最終會消散在主角們所散發的光環之下,那不被別人的觀點所綁住而散發出來的光環,華麗地、有自信地展現著,感覺很動人。

受月光寺家照顧、在父不詳情況下長大的東條嵐士,有一天得知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本作品共收錄「父親」等4話故事。看讓人恨不了的蘭子解決各事件的人氣系列!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