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B爸B (19)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cover_beelzebub-19.jpeg

 

魔B爸B (19)

集數: 19
類型: 靈幻搞笑
作者: 田村隆平
價錢: $30 (每期)

《魔B爸B 》(又名:惡魔奶爸)是日本漫畫家田村隆平的靈幻搞笑少年漫畫作品。

故事講述個性暴烈的一年級生男鹿辰巳,人稱"不敗傳說男",打架所向匹敵,所念的學校"石矢魔高中"更是太保率120%的放牛高中,校內的不良少年多不勝數。 在某一日他正在河邊與人開打時,居然在撿到了一個身上擁有強大電擊力的小嬰兒。更沒想到的是,這個小嬰兒竟然是未來的魔王!甚至還有一位專屬侍女!而這個侍女希爾德居然說"他成為這個魔王的養父"了!!

第十九集故事:為了替大魔王找東西,男鹿一行人侵入了超級上流學校.聖馬克斯修道學院。想不到等著他們的,竟是姬川的老朋友.久我山掌控的地下格鬥場!站上擂台的男鹿,究竟將會如何?此外,大魔王要尋找的物品,秘密又何在?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