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羅曼史 (7)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manga-cover_miyako-fujisaki-shungiku-nakamura-7.jpeg

 

純愛羅曼史 (7)

集數: 7
類型: 角川Ruby Series 輕小說
作者: 中村春菊/藤崎都
價錢: $50 (每期)

  • 爆笑與超激BL漫畫《純情羅曼史》的衍生小說。
  • 將漫畫中出現的妄想小說《純愛羅曼史》,從漫畫世界搬到現實來出書。
  • 漫畫作者中村春菊擔任插圖,並爲小說全新繪製串場漫畫及彩圖。

「你的胸膛,是我專屬的位置!」

大學生鈴木美咲和超有名小說家、同時也是他最愛的戀人藤堂秋彥熱戀同居中。 某一天,美咲在公園撿到一隻被拋棄的小狗。 秋彥和美咲約法三章,只能飼養小狗到找到新飼主接手為止, 但是第一次的育兒(?)體驗讓美咲手忙腳亂,不僅如此, 他甚至還嫉妒起很膩秋彥的小狗……?

除了「小狗篇」之外, 還收錄了在豪華郵輪上和阿拉伯王子引起重大危機的「蜜月篇」,以及全新加筆的漫畫☆《純情羅曼史》的主角──宇佐見秋彥的妄想爆裂(!?)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