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體鱗傷的愛 (1)

c_282_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996.jpeg

 

遍體鱗傷的愛 (1)

集數: 1
類型: 少女漫畫
作者: 今村莉莉
價錢: $40 (每期)

16歲的咲生是個單親家庭的獨生女,不能諒解母親作為的她,為了填滿內心,老是和不同的男人發生肉體關係。

  某一天,母親竟然沒告知就宣告要跟24歲的彰吾結婚,就在婚禮當天母親卻因為車禍逝去。才認識不久的年輕繼父彰吾向咲生發誓一定會照顧她到底,至此,兩人開始摸索奇異的新家庭關係,正當ㄧ切看似漸上軌道,彰吾16歲的弟弟諒太卻在此時出現,還揭露彰吾離家出走的許多秘密…

  關係錯綜複雜、超越倫理和年齡的親情?還是愛情?

  正衝擊著兩人,請別錯過激動的戀愛鉅作!

本漫畫特色

  單親家庭且交往關係複雜的女高中生,得知身為女性雜誌總編輯的媽媽要和24歲的年輕男子再婚,於婚禮當天跑出會場害得媽媽發生車禍身亡,以致不太熟的年輕繼父聲稱要照顧自己。至此開始了到底是親人還是愛人的認知旅程,同時繼父的弟弟也突然出現,是個和自己同年紀的花美男,這讓關係更顯複雜,本書內心描寫豐富。

 

Tags: 少女 / 愛情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