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英雄傳說 (14)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manga-cover_uebel-blatt-14.jpeg

 

魔域英雄傳說 (14) 

集數: 1-14
類型: 少年
作者: 塩野干支郎次
價錢: $40(每期)

《魔域英雄傳說》(《ユーベルブラット》、《Übel Blatt》)是塩野干支郎次的奇幻漫畫作品。

劇情: 故事發生在七英雄封印黑暗異邦,為帝國帶來和平的20年後。邊境王領地附近的國境,正在展開新的騷亂。此時,突然出現一名邊境英雄劍士凱因謝爾,以巨大的黑色之劍懲奸除惡。他的真實身分是20年前被冠上背叛者污名而被暗殺的「聖槍叛徒」其中一人「亞謝里德」。他的目的只有一個:向笑著殺死夥伴,奪走封印黑暗異邦功勞的真正背叛者「七英雄」復仇。隨著時代變遷,帝國靠著七英雄的榮光和治理恢復成安定的世界。為了暗殺他們,或許會讓帝國再次陷入不安的危機當中。儘管如此,凱因謝爾依舊持續他的暗殺旅程。

英雄戰爭進入尾聲…格雷恩的軍隊以壓倒性的力量控制了整個戰局,讓英雄之間激烈的爭戰一步步邁向終局。在信念與憎惡交支的戰場上,當求勝者與黑翼相遇,一道閃亮的光芒也就此消失…, 然而逐夢者夢碎時,究竟在世間看見了什麼!?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