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M DUNK (1-24) (已售)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second-hand_second-hand-slam-dunk-1-24.jpeg

 

SLAM DUNK (1-24)完全版 (已售)

集數: 1-24
類型: (二手)漫畫
作者: 井上雄彥
價錢: $900 (1-24)

註: 8成新

1-6(有 1釘), (7-24沒有)...天下版

《灌籃高手》(SLAMDUNK,日語:スラムダンク),日本漫畫家井上雄彥以高中籃球為題材的頂級運動漫畫傑作。與《七龍珠》同為促成《週刊少年Jump》發行量躍居同類期刊之首的原動力。其影響力之大,與其同為描畫體育競技的漫畫《足球小將》、《鄰家女孩》並列為日本運動漫畫之頂峰。

《灌籃高手》不只是一本讓人熱血沸騰,渾身充滿鬥志的籃球運動漫畫罷了!其中蘊含博大精深的學問,不但可以運用於體育活動管理、團隊合作練習、參與運動競賽,裡頭還闡釋了許多人生哲理,值得體育人好好玩味一番。

故事簡介:為了討好同級暗戀對象赤木晴子的歡心,原來毫無籃球基礎的櫻木花道未仔細考慮就加入了籃球隊,然而晴子卻喜歡從初中開始就一直是明星球員的流川楓。櫻木天生的潛質加上不服輸的精神,使他飛速的進步,漸漸成為湘北籃球隊不可缺的主力球員。 本作的主軸在於櫻木花道所加入的湘北高中籃球隊,在赤木剛憲等人的帶領之下,自地區選拔賽開始,勇闖全國高中籃球聯賽。

《灌籃高手》也可以做為一本人生哲學書。從中我們看到了年輕學生為「全國大賽」奮鬥,了解主角櫻木花道從一位籃球門外漢成為「叱吒風雲」的籃球員,背後所付出的汗水與辛酸;也看到湘北籃球隊從原本的「各行其是」變成具「團隊共識」的隊伍;還有朋友間堅定不拔的友情、正向思考的重要性……等,在在都發人深省。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