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Eater 噬魂師 (23)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manga-cover_soul-eater-23.jpeg

 

Soul Eater 噬魂師 (23)

集數: 1-23
類型: 少年漫畫
作者: 大久保篤
價錢: $30 (每期)

死武專/死神武器職人專門學校/死神武器工匠專門學校 位於美國內華達州、身處死神靈魂中央的「死亡之城Death City」。是死神名下管理培養「職人/工匠」和「武器」的教育機構,是管理分散到全世界Death Scythe的總部。現存有9位Death Scythe 。「死武専」是為了防止鬼神出現而創立的組織。

故事以稱為「鐮職人/鐮刀工匠」摩訶‧亞爾邦與「魔鐮刀」Soul為主線展開,而其餘各主角總共分為三組:分別是「暗殺者」,「魔暗器」中務椿,和死神之子奇多,「魔鎗」莉絲湯普森&帕蒂湯普森。 這所學校是訓練培育「職人/工匠」和「武器」為目標,「職人/工匠」與「武器」需要組成一組行動。最終目標是要收集99個「死神名單」上的靈魂與1個魔女的靈魂,這樣「武器」就能成為死神大人專用的「Death Scythe」……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