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客劍心 1-28 (全)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manga-cover_rurouni-kenshin-28.jpeg

 

浪客劍心 1-28 (全)

集數: 1-28 (全)
類型: 漫畫經典
作者: 和月伸宏
價錢: $30 (每期)

《浪客劍心》(日文:るろうに剣心)是1994年至1999年於日本少年JUMP周刊連載的少年漫畫經典作品,作者為和月伸宏,單行本共28卷。它曾被改編為95集電視動畫,(註: 第95集(密藏篇)沒有在電視播放,多個版本的錄像產品也沒有收錄第95集)。此外也有OVA及劇場版動畫及遊戲的推出。

2012年由人氣演員佐藤健主演的《浪客劍心》真人版電影大受歡迎,官方決定在2014年將推出續篇《京都篇》將分開為兩作:《京都大火篇》與《傳說的最後篇》。

漫畫故事簡介:

東京篇

主角緋村劍心流浪至東京,因為神谷薰的挽留而留在東京。其後認識了明神彌彥、相樂左之助及高荷惠等人,又與前幕府殺手鵜堂刃衛、御庭番眾首領四乃森蒼紫決鬥,其間劍心經歷了多次戰鬥,令劍心自覺慢慢變回昔日的劊子手拔刀齋。最後在與幕末時代的對手前新撰組第三小隊組長齋藤一決戰及得知志志雄一黨的陰謀後,獨自前往京都與志志雄一黨對決。

京都篇

前維新志士志志雄真實及他的同黨正在秘密活動,目的是推翻明治政府,由他帶領日本成為強國。劍心為了阻止志志雄的計劃得逞,獨自離開東京前往京都。後來劍心的同伴亦逐一趕到京都尋找劍心,劍心從師傅比古清十郎身上學會飛天御劍流的最終奧義「天翔龍閃」後,與其同伴相樂左之助及齋藤一、四乃森蒼紫聯手,終於打敗了志志雄一黨。

追憶篇

故事發生在劍心在幕末身為長州派維新志士時擔當劊子手的年代。故事講述劍心與妻子雪代巴的過去,解明了劍心左邊面頰的十字傷之謎。最後雪代巴不幸死於劍心的刀下。

人誅篇

雪代巴之弟雪代緣當年親眼看到姐姐死於劍心的刀下,長大後集合了「六人同志」,向劍心展開復仇行動。由於雪代緣的陰謀,使劍心一度以為神谷薰被殺而意志消沈(神谷薰之死令當時少年JUMP周刊的讀者引起一陣回響)。最後劍心回復鬥志並打敗雪代緣,雪代緣持著其姊的日記消失在劍心等人面前。(漫畫)

番外篇

《浪客劍心》結束連載以後以SP模式連載兩個番外篇,分別是《早春櫻花》及《彌彥的逆刃刀》。 前者提到了結局之後眾人各自的新旅程,如左之助的世界一圈之旅到了蒙古。 後者是彌彥以神谷活心流行俠仗義的活躍篇。 

Tags: 浪客劍心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