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之森 (19)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641.jpeg

 

琴之森 (19)

集數: 1-19
類型: 少年
作者: 一色真人
價錢: $42 (每期)

一位自由奔放、才華洋溢的天才音樂少年,與森林中的鋼琴相遇之後所發生的故事。

在「琴之森林」有著一台無聲的鋼琴,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人能演奏它,那就是在這個森林長大的天才鋼琴少年-一之瀨海,因為這台無聲的舊鋼琴,令阿海遇見了因車禍結束演奏生涯的前天才鋼琴師阿字野壯介和他一生的朋友和對手雨宮修平。故事的主線以阿海為主,描寫這三人及被捲入三人周圍的鋼琴師們的故事。

蕭邦鋼琴錦標賽第二回審查最終日,身為第四個演奏者的阿海終於登場了!小時候與阿字野交換的約定實現日終於到來。--最終審查結果發表,進入決選的12人究竟是?

 

作者簡介

一色真人
日本的女性漫畫家。 1984年:以「カオリ」出道。 1995年:作品《花田少年史》獲得第19回講談社漫畫賞。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