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ACH 漂靈 (59)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manga_bleach-59.jpeg

 

BLEACH 漂靈 (59)

集數: 1-59
類型: 少年漫畫
作者: 久保帶人
價錢: $30 (每期)

Bleach 開始時描述故事人物及其相互關係,而不是死神一族的工作。但隨著劇情的發展,故事開始深入延伸到到死神們所處的「世界另一面」—屍魂界,虛所在的虛圈,以及人類居住的現世。

漫畫內各處常出現一隊已解散的美國grunge樂隊「超脫合唱團」(Nirvana)的詞句,例如超脫合唱團1991年的第二張專輯《Nevermind》,歌曲「Smells Like Teen Spirit」的「Smells Like bad Spirit」(唐·觀音寺的台詞)。 作者多次在單行本的卷頭中創作詩句,每話副標題亦很貼題,例如第一回副標題「Death and Strawberry」,「Death」代表「朽木露琪亞」,而「Strawberry」代表「黑崎一護」(一護與草莓的日語讀音相同)。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