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特別篇 (37)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comic-cover_detective-conan-special-37.jpeg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 (37) 

集數: 1-37
類型: 推理漫畫
作者: 青山剛昌
價錢: $32 (每期)

工藤新一原本是一位經常幫助警方破案的17歲高中生,在熱帶遊樂園目擊黑暗組織的地下交易後,準備追蹤時卻被黑衣人Gin(琴酒)襲昏,並被灌下代號為「APTX4869」(アポトキシン4869)的不明藥物。後來雖然倖免於死,但身體就此縮小為小學一年級時的模樣,從此他化名為江戶川柯南,在好友阿笠博士的建議下,寄住在青梅竹馬毛利蘭的蹩腳偵探父親毛利小五郎家中,繼續秘密從事追查黑暗組織的工作,並私下探尋獲得解藥的管道,希望能夠恢復原來新一的樣貌。同時柯南也憑著自己的推理天份,配合阿笠博士為他發明的各種道具,幫助毛利小五郎成為出名的大偵探。故事內容當中穿插許多親情、愛情、友情、犯罪、背叛、復仇、懊悔、懸疑等情節。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