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E-00零之地帶 (10)

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manga-cover_zone00-10.jpeg

 

ZONE-00零之地帶 (10)

集數: 1-10
類型: 奇幻史詩 
作者: 九條キヨ
價錢: $40 (每期)

  • 愛與誠為主題的動人故事。
  • 華麗畫風,獨數一格的作畫風格。
  • 廣播劇CD好評發售中!

黑薔薇兄弟間的死鬥還沒有結束!為了彼此的信念與同一個女人雙方堅持著抵上生命的戰鬥,兄弟間的過去與恩怨情仇將在本集真相大白。而敵對陣營的妙與風螢這對小倆口也開打了,究竟他們的結局是歡喜收場還是悲劇結尾?

而因為荊之一族的大軍來襲,主角們正面對著比秩父之戰更難纏的消耗戰,九尾狐紺之介的覺醒是否能替陣營帶來強大的軍力?姬則被絹華抓走,並且身受重傷瀕臨死亡,絹華與俘虜姬的對話即是女人間的戰鬥、火藥味濃厚。

而被弁天刺傷的西魔女真夜子正往使魔千兩的方向歸去,但同時千兩正與月彥進行百年的恩怨清算…

作者簡介:
九条キヨ 漫畫家,代表作為改編吉田直筆下的作品「聖魔之血」,與ZONE-00零之地帶正於月刊《Asuka》連載中。

 

聯絡電郵:
閣下姓名:
閣下留言:
反垃圾留言, 煩請回答9+9是多少?